2012年2月9日

關島自由行─《購物篇》DFS / JP Super Store / K-mart

今次關島旅行,平時不會買太多野的我,今次也買了很多小玩意小擺設,來看看關島有甚麼地方shopping吧!


DFS (Duty Free Shop)


DFS位於杜夢灣的中心,專賣名牌的地方,門外已經高高掛著各大牌子的logo。精明的香港人一定關心當地賣的名牌會否比香港平,這個嘛...比香港平少少吧,不是太多,可能匯價的上落都已經抵銷,但起碼不像香港名店sales的白鴿眼吧,門口沒有高大的黑人食蕉,大家反正都是遊客,入去混吉一下也無妨。如果你不是買名牌的話,基本上這個商場沒有吸引力,不過勝在DFS提供免費的接送巴士來往各大酒店,每半個鐘一班,去到關島到此一遊都要吧。

另外,我上網做過research,除了免費的接駁巴士外,在酒店坐的士到DFS都是免費的,只需要到達DFS之後和的士司機一同入內簽個名便可以,但我沒有試過,因為都是等接駁巴士。

JP Super store


JP Store就在DFS隔離,JP Store有一點像香港的log-on,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賣,我在這裏買了很多東西,絕對是買手信的勝地,在JP Store還有wifi,可以打個咭,在這裏逛可以消磨一個小時。貼上一些我在JP store買的戰利品吧。


這個我沒有買,但真的超搞笑

海綿波波

即飲cocktail


迷你酒板

這件t-shirt絕對誠意之作,質料很厚的,絕對不是大陸水準,而且還有BB版,卡娃兒呢

還有很多零零星星的,等待你自己發掘吧


K-mart


K-mart是一個超巨型的supermarket,24小時營業,大至家具細至紀念品,你諗到的東西都有得賣。如果你是坐美國大陸航空的話,所包的local tour第一站一定會帶你來K-mart,因為時間還早,係得佢24小時營業,但先旨聲明,如果你班機delay的話就可能會skip這個行程,如果真係skip咗,都建議你自己來這裏,坐lam lam bus可達,但要注意lam lam bus只有 Micronesia Mall <-> K-mart同 DFS <->K-mart這兩條線到,編排行程時最好和Micronesia Mall一起編。

基本上你在關島其他地方買到的紀念品,在K-mart你都可以買到,而且我格過價K-mart是最平的,你可以放心地大掃特掃。要留意有時有一些貨品可能找不到價錢牌,原來周圍有一部check價錢機,只要放在下面嘟一嘟便知到價錢。

地方太大未必容易找到工作人員,這個機可以自己搞掂

深不見低。。。

鬼佬紙紮野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