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

關島自由行─《玩樂遊篇》迷你自由神像 / 戀人岬 / 椰肉刺身 / Slingshot / Paul Frank

在關島的景點不算太多,美國大陸航空所包的local tour大路的都會帶你去,其餘有些要付費或者很難去。例如出海睇海豚,就要再付費參加local tour,還有一個星沙沙灘,整個沙灘的沙都是星形的,但因為要經過美軍基地才能到達,又是要參加local tour,還有跳傘,駕駛小型飛機,對!是你駕駛小型飛機,當然有正機師在旁吧,但都很刺激呢,可是我沒有膽量試。。。

今次自由行跟local tour走了幾個景點,來看一看吧。

迷你美國自由神像


這裏就只有一個迷你自由神像,然後甚麼也沒有了,如果不是local tour帶我去,自己應該也不會來,事實上,應該lam lam bus也沒有路線可到,到此一遊吧。。。


戀人岬


如果你是和戀人一起遊關島的話,這個算是比較有意義的境點了,但要注意,想上觀景台是要收入場費的,US3一位。上到去有甚麼可以做呢?一方面可以欣賞到整個杜夢灣的景色,另一方面,就是好像韓國的首爾塔般,買一個鎖,寫上兩位戀人的名字,掛在鐵欄上,喻意永遠在一起。

可惜的是,我和父母一起去,被父母催迫之下,不能和太太上觀景台掛上一個鎖。。。都是二人世界較好。交通方面,lam lam bus可達,但車費比普通線貴一點,好像是US4,我不太肯定,因為是local tour帶我來的。

迷之山頂公園

這個山頂公園確實位置我都不太清楚,同樣地是local tour帶我到的。雖然這個山頂公園平平無奇,但我真是要告訴你,你一定要來,因為這裏有人間美食。


公園之寶就是這位伯伯了,他賣的是椰青,US5一個,但一個椰青又有甚麼大不了呢?當你喝完這個椰青後,magic時間就來了。


這位伯伯會幫你破開椰子,然後將椰肉掘出,再加上萬字醬油和wasabi,人間美味出現了,椰肉竟然變了魷魚刺身!味道有95%相似。在香港我們吃的椰肉,印象中都是硬的,但原來新鮮的椰肉是軟身的,和新鮮魷魚口感相似,可惜的是一個椰子椰肉不多,只有幾片,一吃必定上癮!

Paul Frank

Paul Frank loves Guam

如果之前7-11換Paul Frank公仔你有換齊的話,這個景點你就要必到了。在JP super store隔離,有一家Paul Frank的專賣店,門外牆上還印有很大的猴子頭。


至於店內賣的東西,其實不是全部Paul Frank,有很多都是其他地方都買到的紀念品,不過在門外拍照一張也是必要的呢。

Slingshot


Slingshot是一個機動遊戲,有一點像笨豬跳,你坐在一個圓型鐵球內,然後鐵球會彈上高空,不斷來回數次,鐘意刺激的朋友不容錯過,我就沒有試了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