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

曼谷自由行-Siam Kempinski Hotel

Siam Kempinski Hotel大堂
今次2012年的曼谷自由行,我們入住位於BTS Siam站的Siam Kempinski Hotel。這酒店聽聞今年才新開業,所有物件都很新,Siam Kempinski Hotel正正位於Siam Paragon的隔離,由Siam Paragon過一條小馬路便到達,在BTS Siam站有2個出口可以到達Siam Paragon,最好就是5號出口,緊緊連接著Siam Paragon,下雨也不怕。

連接Siam Paragon後門與Siam Kempinski Hotel的小馬路

由Siam站到Siam Paragon後,落一層到地下,然後向內走到最後就會見到小馬路。我們到達後只是大約12點,但就要3時少可以check-in,於是我們就寄存行李後,大約3點才再回來,順帶一提,酒店連續入住多過2晚,會有一個afternoon tea送,只要過了下午一點便可以享用,可能就是比客戶等check-in時享用,但我們當時沒有立即享用,因為初到曼谷,當然想立即出去逛逛,於是我們把這個afternoon tea留待check-out後等去機場前享用。

3點回到酒店後,便可以上房了,我們的行李已經放在房中,非常體貼。我們是住在Garden Wing的一樓,房望內園泳池,去相吧。

房望內園泳池
地下房間是與泳池相連的,可惜我們是住1樓
大床
每日都有不同的新鮮生果,第一日是火龍果,之後有荔枝
浴缸有玻璃相隔
牙刷牙膏沖涼液洗頭水剃刀都有供應
企缸
浴衣,我在泳池見過有小朋友版
洗手盆旁有一朵小花
Samsung Smart TV,有很多option,每次開電視都係煩,還有keyboard控制
這酒店最讚的是汽水係任飲!而且每日還會添飲,咖啡也是免費,小食就要收費了,值得一提,我在房間內找不到水煲!害我買了即食面也吃不到!
咖啡任飲!
房內有很多插頭,有wifi亦有lan插頭。wifi方面,只要連接wifi後,開browser便會出現登入網頁,要先選擇上網package,其中一個是free的,用你房間號碼為username,密碼是登記人的姓,但同時只可以有2個登入限制。

享用早餐的室外位置
酒店每日都有早餐免費提供,最遲至到11點,沒有早餐卷的,只需要說出房號便可,你可以坐室內,或坐在室外泳池旁,熱真是有點熱,不過去旅行嘛,當然要享受一下陽光。

早餐menu
French Toast和Pancake

早餐是只自助形式,但一開始服務員會給你一份menu,你可以先點一份,之後還想吃可以再出去拿食物,這形式也不錯,不用急急忙要衝出去取食物,這酒店就是走高貴路線的。其實你吃完點那一份早餐,已飽了七八成,只是心多多才出去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吃。

麻雀也想分一口

酒店泳池及花園

另外,酒店中央是泳池和一個小花園,即使你不想落水,也可以在這裏享受一下日光浴,服務員更會為你準備兩支冰水及太陽油,很貼心的服務,當然免費。

話說之前說過的afternoon tea,這個tea可不欺場,我還以為只是2杯飲品,結果來的是...

!?這是免費?
簡直可以當午餐吃...
總合來說,這間酒店真是非常正,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而且位於BTS Siam站,無論去那裏都很方便,而且相連Siam Paragon,Siam Center及Siam Discovery,過對面馬路就是Siam Square,而Siam Paragon更有一個超大型的Food court及大型超市,吃的喝的玩的都在附近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